Friday, July 20, 2007

27 June 2007 Happy Birthday










HAPPY BIRTHDAY
to me !

3 comments:

Jo said...

A much belated Happy Birthday from a fan who's been a fan since his uni days =)

Unknown said...

夏天來的女孩,生日快樂!我剛剛找到你這個blog。

真的很高興。你和 Joanna 去了溫哥華和西雅圖。當我第一次聼你和 Joanna 在旺角講道好好戀愛時,我就想起在溫哥華和西雅圖的弟兄姊妹。我那時有跟 Joanna 說如果她能去到那兩個地方就好。估不到,在這個夏天,你和 Joanna 就去了。

我知道,在溫哥華和西雅圖有很多的弟兄姊妹還是在等的時期。希望你和 Joanna 能幫到他們有個正確的心態。

我自己的 blog: http://hk.myblog.yahoo.com/kaiclassic

Anonymous said...

Ha, Never forget!